【all克】宝贝会议

*开会流、搞笑、推理(?

*是各克右cp的孩子见面的故事,有gb向

*出现cp真的很多,有几对很少见的. 无逻辑

*每个孩子都来自剧情发展不同的平行世界,孩子的父亲请大胆猜



summary: 咱们说的这个妈,是同一个妈?




灰雾之上,古老宫殿内。

斑驳长桌的两侧,几乎坐满了人影,只留有几个空位。最上首则空空荡荡。

这些人影则有男有女,但外表年龄都在5~15岁之间。很明显,他们并不是理应出现在这里的,“塔罗会”的成员。

然而这些半大孩子现在却正学着“塔罗会”的样子,进行着他们所知道的例行的活动——开会。至于会议的主题是什么... 


“那么,轮到我了。”一位相貌非常俊秀的小男孩颇有表现欲的左右环顾一圈,看到大家都注视过来后,才满意的开口:“我是'不眠者'途径的序列5,今年9岁了,平时喜欢写作、绘画、唱歌.....”

听到“唱歌”一词,坐在他旁边的、头发深蓝微卷的小女孩不自觉打了一个颤。

“......至于我的家庭情况,我父亲是位'隐秘之仆',爸爸没告诉我他具体的序列,不过大家都叫他'——'”这位小男孩话语里的“爸爸”,不出意外的,被隐秘了。

不过所有孩子都不意外的这个结果,继续淡定的听他讲了下去:“我还有位曾爷爷,祂是偷盗者途径的天使.....”

话还没说完,一个棕色头发、身材高大的女孩子不禁举起了手,开心的喊到:“我知道了!你是'——'叔叔的孩子!”

除她之外,也有几个孩子若有所思的点着头,表示对男孩的身份的身份有了判断。

“这么快吗?欸.....”黑发棕眼的漂亮男孩遗憾的用手指缠了缠自己的长头发。他本来还想保持神秘感的,就像在他之前发言的那个头发灰白的男孩子,说了半天也没人推测出他的身份。

不过小孩子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眨眼之间他就充满期待的推了推旁边的女孩子,示意到她了。

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一个黑卷发的女孩在角落疑惑的自言自语道:“我父亲说那是留给我的储备粮啊.....?”


“唔—”有着漂亮深蓝卷曲头发的小女孩很羞涩,被推了之后还像小鹿一样抖了一下。她直接低下了头,小声的说:“我是'水手'途径的序列5......”

???你说你是观众、黑夜、大地途径哪个不比风暴途径靠谱?所有见识过风暴教会那群暴躁叔叔们的孩子都震惊的想,他们完全不能把这么一个娇软的小女孩和五大三粗的风暴非凡者联系到一块。有个眉毛焦黄的小男孩甚至直接问了出来。

小女孩看上去也很窘迫,她柔和的小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我也不知道、认识我的叔叔阿姨们也都这样说.....不过,我爸爸不是这样说的!”提到爸爸,蓝发小女孩明显有了底气:“他和我说,我父亲也不像风暴途径的,但依然成为了'天灾'!所以这是我有天赋的证明!一个未来、可以成为'代罚者'的帅气女孩子的证明!”

“可是风暴教会什么时候能收女孩子了啊?他们不是只要男的吗?”一个黑发红眼、打扮精致的可爱小男孩疑惑的问道。

“为什么不能收?我父亲和我说,第六纪之后,'风暴之主'就降下了神谕,女孩子也能做代罚者了,虽然还是几乎没人去....”蓝发小女孩认真的反驳。

想不到其他孩子都纷纷的摇头,表示他们从未听过这样的事情。

“?”小女孩也懵了:“我没骗你们!我从不说谎的!”看着大家依然疑惑的样子,她慌的都要哭了。


“小妹妹,我没觉得你在说谎。”这时,一个留着亚麻色长发,服饰奇特的少年开口道,蓝眼睛沉稳的扫向所有人,他是孩子们中最大的一个:“我从我父亲和爸爸那听说过一个词,'平行世界'。可以简单理解为'因事情发展结果不同而产生的世界'。”他贴心的停顿,以便于几个很小的孩子去理解这个意思。

“而从刚才你们几人的叙述,有很大概率可以判断出,我们所有人,都来自不同的'平行世界'。比方说,”他指向所有人中,第二个开口和第三个接话的两个少年少女,“你们刚才描述的真神'命运之轮',特征并不一样,但在我的世界中,至今没有'命运之轮'。”

银发秀美的少女目光迷茫,她托着腮,一副走神的样子,完全忽视了亚麻色头发少年的解说;坐她旁边的铂金发色的少年则一边把玩着少女的银色长发一边不在意的回道:“嗯嗯,我觉得你说的挺对的。我也这么认为。顺便在我眼里,所有人的命运线都分的很远很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初的起点又有一部分是重合的。”他说完又继续扯着少女的头发,对着她絮絮叨叨:“你收下我的纸鹤好不好啊?我叠的可好了,你就收下吧收下吧....”

“不要....你馋我特性....你下贱.....”神游天外的少女突然语气飘渺的回答道。

“欸?直觉这么灵敏啊.....还以为你和'——'叔叔一样好骗.....”少年遗憾的接着玩人家的头发,银发少女还在呆呆的走神。



另一边的亚麻色头发少年转头仍旧尽心尽力的给大家陈述证据:“你们看,”他拍了拍自己身上样式奇怪的衣服:“你们是不是都没怎么见过?可事实上,在我父亲、爸爸、还有'——'阿姨的努力下,我们那儿已经流行穿这种衣服了,祂们仨说,嗯,这是来源于祂们那个年代的服装风格。”所以在莫名其妙来到爸爸的灰雾宫殿里,却看到一群衣服复古的比他小的孩子们,他心中的疑惑和震惊就像是自己经历了穿越一样的大。

“很好,我们的第一个谜题解开了。”一个金发金瞳的少女用笔把纸上写的一条“搞清楚大家的来历”划去——他们所有人都没法直接说明自己的身世、家人的详细个人信息,因为一出口就会被隐秘,故此,他们才采用开会的方式互相交流,以便旁敲侧击出事件的真相。现在他们搞清楚了第一件事:大家是来自不同世界的。


顺带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第三个问题“为什么是他们来到这里”以及第四个问题“怎么结束,怎么回去”这是她、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说话着的亚麻发色少年和一个黑长直女孩,这些孩子们中最大的几个,也是阅历最多最靠谱的几个一起讨论出来的关键问题。


蓝发小女孩把她自己的事情结尾之后,是一个发色鲜红的女孩接上,她的五官美艳而凌厉,让孩子们一看就想到某个熟悉的熊叔叔:“我是'占卜家'途径的。”她开口,说出的话冲击力却不亚于蓝发女孩。

“真不是'猎人'?”之前那个棕色头发,身材高大和巨人一样的女孩心直口快的问道。

“不是,真不是....”红发女孩有些好笑的摇头:“我父亲和爸爸一致同意让我成为'占卜家',他们害怕猎人高序列的变性.....我父亲说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照顾一个臭小子了,我爸爸也认为如果生出来的是个女孩,最后却因为猎人转了性,他可没地方哭去......”


高序列的“猎人”,红发,是梅迪奇叔叔的女儿.... 金发金瞳的女孩认真的在心底盘算,不知道像梅迪奇叔叔那样口无遮拦的人,是怎么找到“占卜家”恋人的?她又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和爸爸,父亲内敛、和煦、温柔,爸爸说“占卜家”就喜欢这一类的... 她很高兴自己家的幸福美满。


“占卜家....真好,我也想成为占卜家。”之前自己嘀咕的黑卷发女孩兴致勃勃的插嘴道,她戴着复古的小尖顶帽,披着同色的小袍子,脸上挂着副金框眼镜,就像一位知性优雅的小淑女。

“那你是什么途径的呢?”在座唯一的黑长直女孩问,她也是个“占卜家”。

“'偷盗者'啦......'”黑卷发小淑女很不淑女的撇了撇嘴:“女孩子还要小偷小摸的,才能扮演好..而且,我一点都不想偷别人心里的念头诶,因为总会看到些奇奇怪怪的画面。”她的世界都已经发展出“心灵网络”了,再加上罗塞尔叔叔和爸爸的“上古知识”,他们那个世界几乎是现代社会和魔法社会的结合体。

有了网络,就会有沙雕网友,就会有数不尽的沙雕操作和想法.... 

“嗯?偷盗者高序列很危险的!我家人反复告诉我要小心,因为会遭'——',你也要注意啊!”还是那个棕发高大女孩,她诚挚而热心冲着黑卷发女孩说。

“诶?这样吗?”小淑女却有点无所谓的点头,她可没在自己的世界里听说过这点。不过看在女孩非常真诚的心意下,她决定一会就把从她那儿顺到的奶糖还给她。

可惜了... 她恋恋不舍的看着手里很香甜的奶糖。她嗜甜,随爹。

不得不说,幸亏她爸爸很注意,不让她那个有着神话生物三观的父亲给她灌输错误的理念,这个小女孩整体还没怎么长歪,只是喜欢恶作剧而已。


“那个,你们也别觉的'猎人'是什么'铁血真汉子'途径....”在这个小插曲过后,感受到其他人对猎人的误解,红发女孩澄清道:“其实我打小是由我的'猎人'父亲养大的啦,我父亲还老嫌弃我爸笨手笨脚的,我爸就很不服气的回敬他,说他是天生的女仆...”女孩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想到了开心的事情,她美艳凌厉的五官都柔和了起来。

“好巧啊!我父亲也是个'猎人'!也是他把我带起来的!我父亲说当年他就是这么伺候我爸的!”眉毛焦黄、虎头虎脑小男孩感同身受的喊到,圆圆的眼睛亮晶晶的,满是对自己那个无所不能的父亲的崇拜。

似乎忘记了他自己也是个猎人,长大后大概率也要去当个“无所不能”的人。

“嗯....猎人.....我的家长也总把我丢给一位'猎人'叔叔.....”那个神游天外的银发女孩也插了一句嘴。

于是在这三个人不遗余力的“修正”下,所有孩子都对“猎人”途径产生了新的认知,以至于等他们返回自己世界,再遇到某位“红祭祀”时,都会用看妈妈的眼神看向祂。

某位风评被害的猎人真神:“???”



在这之后,发言的是一位身穿哥特风服装,头戴黑色小礼帽的小正太。他淡金色的头发软蓬蓬的卷着,蔚蓝的眼睛大的像猫。在别人讲话的时候,他托着腮只是静静的听着,精致的小脸蛋毫无表情。

轮到他时,也只是很简单的说道:“妈妈是'神孽',爸爸是'——',我是'木偶'。”

这是全场唯二两个,对双亲的称呼是爸爸妈妈的孩子。另外一位,是那个说话很有条理的金发碧眼的贵族少年。不过高序列的非凡者本就无所谓了性别,对双亲的称呼也是随自家的习惯,并不特别表明什么。

“'木偶'?我倒是见过一位很像人偶的阿姨?姐姐?....”他旁边那位也穿着哥特风小礼服、打扮精致的小男孩听后不确定的想,随即感兴趣的问向这个和他很像的伙伴:“你身上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也是你父亲给你挑的吗?”他的衣服是由喜欢人偶的父亲亲自搭配的,不得不说,黑发红眼,有着小虎牙的漂亮小血族穿上这身真是可爱、精致十足,小男孩自己也很喜欢。

“不,是妈妈。”脸色苍白的、如猫一样的淡金发色小“木偶”有些奇怪的看了眼身边的小血族,似乎在疑惑为什么会有爸爸喜欢像这样的衣服。他其实不是很情愿的穿上了这身,只是因为爸爸很宠妈妈,妈妈又喜欢哥特风礼服。

“还有,我并不能从你们刚才任何一个人的话中推断出什么信息,可能和我的家长和你们的家长处的圈子比较远所致。”这位眨着蔚蓝大眼睛的小木偶安静的补充道。


嗯,“神孽”..... 听到这句信息的孩子们不禁开始回忆起自己世界的神孽。

“斯厄阿?”一个黑发褐瞳、肤色古铜、相貌柔和的女孩温柔的说道。

这个名字没被隐秘,明显不是。

“蕾妮特阿姨?”一开始那个黑发棕眼的俊秀小男孩也开口。

这个名字也没被隐秘。

“是'——'阿姨。”和这个小木偶一样,没有人能猜出身份的、灰白头发的少年肯定的说,他是“全知者”途径的,可以像他父亲那样,看到很多信息。

然而很多孩子表示还是想不出来、不认识。

灰白发少年见怪不怪的叹了口气,之前也是,他说出的话80%都被隐秘了。被人听见的信息也多半没人能懂。


“很好,我想我们又得到了关键的'信息'。”说话的是一位金发碧眼的贵族少年,他小小年纪,相貌却已经可以用英俊来形容了。他用那双碧绿如宝石纯粹的美丽眼眸看过所有人:“我们发过言的所有人,都说不出自己父母至少一方的具体序列、途径或是称呼,考虑到大家彼此之间,似乎认识对方的父母,那么是否可以有把握的怀疑,那个大家都被重点隐秘了的家长,应该有一定的联系?”他严谨的、准确的斟酌用词,尽力保持一位观众的客观与抽离。

“大概?然而我们都无法描述出那位被隐秘的家属,更具体的特征了.....”那位肤色古铜,面貌柔和的“看门人”少女忧心忡忡的回应道。

事情似乎陷入了僵局。

就在大家都在苦思冥想、研究该怎么绕开隐秘规则、传递更多信息时,一个不属于在座任何孩子知道的语言,诡异而模糊的传来。


那来自全场唯一一个还没发言过的身影,“祂”全身都被极为浓稠的灰雾包裹,完全看不到祂一丝一毫的特征。

本来孩子们看见这个身影又担心、又害怕,那两位“怪物”途径的铂金发色少年和银发少女更是从没有往那边瞅过一眼。但是这个诡异、奇怪的身影只是让身上的灰雾更加浓厚,一点也没有打扰他们、伤害他们的意思。再加上祂的位置离他们最远,也从不说话,大家几乎都要忽视祂了。

这么一个奇怪的身影现在却用仿佛来自心底、来自精神的,不属于任何一种人类知道的语言,向他们传达了自己的疑惑:

“不好意思,我刚才一直在听,就是没弄清楚一件事......这里到底是哪儿啊?”

其中蕴藏的感情天真无害,懵懵懂懂,好像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所处的地方。

“啊?这里可是大名鼎鼎的'源堡''啊,九大源质之一,你不知道?”猎人小男孩惊讶的脱口而出。

“这里就是'源堡'吗?我爸爸还从没带我来看过呢!祂说我长大才能来....”被灰雾包裹的身影恍然大悟,祂刚才一直稀里糊涂的听这帮可爱的小家伙在那里叽叽咕咕的说,考虑到爸爸对自己的教导,祂克制住了自己。结果等了半天也没人问这个祂一直想知道的问题。现在好了,黑影欣喜、高兴的在位置上扭来扭去:“原来这就是源堡啊,属于我爸爸的'源堡'.......”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丢了下个怎样的惊雷。

“等等,你说你爸爸?可是,这是我爸爸的源堡啊——”黑发棕眼的小男孩艰涩的吐出了话语。

猎人小男孩也震惊:“这不是我爸爸的吗?”

“不是我爸爸的吗?”“是我爸爸的源堡!”“明明是我爸爸的啦!他说以后还要传给我呢.....”“我爸也说过要给我。”....... 小孩子们激烈的争执着,无数“爸爸的源堡”回荡在青铜宫殿里,完全忽略了真正的问题。

这时,脑洞很大的、服饰奇特的亚麻发色少年想到了一个能解释这一切的理由:


“喂,你们说,咱们说的这个爸爸,是同一个爸爸吗?”

他艰难的开口,玩了一个上古老梗。


灰雾之上,古老宫殿内,登时恢复成了死一样的寂静。只剩下那个引出问题的、被灰雾牢牢包裹的身影,还在位置上兴奋的扭来扭去。



-end




一共涉及到了17对克右cp的生子,大家可以猜猜看出现的小豆丁们都是谁的孩子!有三对写的很模糊,但是想看看有没有大胆的姑娘能猜出来~以及这三对cp对应的娃分别是 灰白发的全知者少年、黑长直的占卜家少女以及最后的灰雾包裹的“祂”



很明显几个家庭的小剧场:

1. 有着漂亮蓝卷发的小女孩,有个极为不幸的童年。因为她的父亲总是趁她爸不备给她唱摇篮曲,这致使她已经得了唱歌ptsd了。

2. 黑发棕眼的俊秀小男孩,因为他父亲的要求,打小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再对比他父亲惨不忍睹的相关能力,导致小男孩最近有些膨胀了。

3. 某两位猎人丈夫虽然嘴上恶劣,但对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十分疼爱。顺带某位红祭祀十分庆幸自己生的是占卜家女孩

4. 身材如同巨人的棕发女孩家教非常好,从小就十分重视“五讲四美”。而某位死亡执政官的女儿在双亲的爱护下,非常幸福的长大,是一个温柔的好女孩。某位血族则一度很遗憾自己生的不是女儿,但看到儿子也能打扮成可爱的人偶时也开心的接受了,小血族大概有向伪娘发展的趋势。

5. 某位偷盗者对待自己的女儿一般当个可爱珍贵的小玩具(.....)某位观众对待自己的女儿有时也会安排(.....)

6. 重点,某两对看上去正常的夫妻,实际上,孩子是由男方,动用了无面人能力生的。一方面原因是女方比较强势,另一方面是男方自己也心疼老婆待产的痛苦,真是个好男人啊(拇指)

评论(41)
热度(1497)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77(考试考试) | Powered by LOFTER